波尔独门绝技一箩筐 NBA球探:他不仅仅会传球

    更新时间:2017-07-24 17:30  

7月23日讯湖人新秀控卫朗佐-鲍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初露锋芒,他场均贡献16.3分9.3次助攻7.7个篮板,率领湖人夺得队史首个夏季联赛冠军,个人也荣膺MVP,波尔的传球能力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有NBA球探对《SportingNews》透露,除了出神入化的传球,波尔还有几项绝技并没有过多展示。

球探称球哥不仅会传球

“波尔的传球能力大家是众所周知了,他在场上的视野以及创造轻松上篮机会的能力大家也领略过了,其实他还有几个特点让人印象深刻,他抢篮板球的能力非常强,低位单打能力也很强,面对那些小个后卫,他可以背身单打,只不过在夏季联赛上大家看到的并不多。而且他运球的时候身体控制极其出色,他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完成投篮。他的传球的确是众人所爱,不过他其它的几个特点我同样非常欣赏。”一名NBA球探说道。

通过夏季联赛,波尔已经展现多种绝技,他的传球就是一大利器,而这名球探表示波尔的长传将会让很多球队吃到苦头,但是其它球队接下来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防守。

“NBA的球队在防守时肯定会非常注意波尔的长传,我不知道他的长传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是否有效,波尔在面对那些更好的防守者时他也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至少现在一切都还不错。”

一个夏季联赛肯定无法和NBA常规赛相比,不过湖人队内的英格拉姆、洛佩兹、波普、兰德尔包括其他队友一定会从波尔的传球中从中得益。(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