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32℃+雷阵雨+停电!"生存指南"戳这

核心提示: 目前正值大暑节气,我市气温居高不下。昨天白天,市区的最低气温为27.1℃,最高气温飙升至34.1℃,继续突破今年新高。

晚报讯 目前正值大暑节气,我市气温居高不下。昨天白天,市区的最低气温为27.1℃,最高气温飙升至34.1℃,继续突破今年新高。而郊区最低气温为25.8~27.8℃,最高气温在32.1~35.8℃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5.8℃,最高出现在即墨,为35.8℃。

市气象台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我市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有轻雾。 25-26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方面,24-26日,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6—27℃,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31—32℃,其他地区最低气温21-27℃,最高气温32-34℃。24日起,北部、中部高温较前几天略有回落,南部沿海地区气温仍较高,仍需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自打入伏以来

整个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盆友说跑了3家药店才买到藿香正气水

一样的口径

刚!卖!完!

来看一下24日-29日天气预报

主打特色还是高温高湿

但求雷阵雨风凉一阵

不然

“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城内城外,热浪涛涛,各个街角,基本烘烤,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更是铁板烧。”

当然,青岛市区最高气温已经刷新

中伏的第二天

最高气温升到了34.1度

胶州、即墨都超过了35度

不仅最高气温高

各区市的最低气温大多在27度上下

就在这么ye的时候

网友爆料

鲁信长春花园近半个小区楼座发生大面积停电,包括所有车库及电梯,目前导致小区断网断水。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通过国家电网供电服务电话“95598”,了解到劲松七路、银川东路因突发故障,导致停电,目前已安排人员前往排修。

此外,市南区肥城路,市北区杭州路、永乐路、武宁路,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北宅街道,城阳区流亭街道和黄岛区铁山路目前都因突发故障导致停电,电力部门已安排人员全力进行抢修。

截至23日10点30分,市北杭州路、永乐路、武宁路、西仲路,崂山劲松七路、银川东路,黄岛长江村,市南肥城路和城阳夏庄街道等仍有电力故障,国家电网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抢修。(来源:爱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