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青岛国际软博会开幕 市领导巡看高新区展区

7月21日,2017青岛国际软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山东省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廉凯,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委书记王作安,市经信委主任项阳青,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等领导及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详细巡看了青岛高新区展区。

微信图片_20170716201210

在青岛高新区展区,领导和嘉宾一行听取了关于高新区总体发展情况和软件信息产业的介绍,分别巡看了综合展区、龙头企业展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展区、软件与信息技术展区、北斗导航展区和智慧园区展区,对高新区软件产业育成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聚焦“高”“新”二字,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2大目标,全面实施全域统筹、创新驱动、产业育成3大战略,扎实推进软件信息产业育成等10大重点工程,每年抓好100个重点项目。

在软件信息产业育成工程中,青岛高新区聚焦软件、硬件两大领域,依托占地30.5平方公里的青岛软件科技城建设,重点发展嵌入式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与工业软件、操作系统、软件服务外包、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等产业方向,累计引进华为、腾讯、中兴、百度等重点项目162个。力争到2020年引进培育年收入亿元以上项目10家,产业规模达到100亿元,进入国家硬、软件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先进行列。(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