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实测百公里油耗不到2升的中级SUV,主持人都震惊了

核心提示: 据小编了解,自今年4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探界者便受到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更在兼顾事业和家庭的都市新中产人群中引爆了订购热潮。

作为新一代的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一上市就收到了不俗的评价,但美系车辆的油耗一直是车友吐槽的焦点。今天,交通广播主持人大陆,就带大家一起来测试一下,探界者与另一款热门美系SUV,在炎炎夏日中的油耗表现。

image002

【车型概况】

今天接受挑战的分别是2辆探界者,2辆热门美系SUV。

两款车都是四驱版本的车型,都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比较起来还是十分公平的。

【测试方法】

4台车分别在重庆中路中石化加油站加满油(跳枪),行驶相同的路段,相同的时间(除一台车坐满4人,其他车都是一人驾驶)。到达银海大世界加油站后加满油进行测量。

image004

【测试路线】

今天的测试路线我们选在重庆中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开始,加完油后,沿重庆路行驶,到山东路后上胶宁高架路,在市立医院出高架,一路绕到中山路,沿中山路继续行驶到海边,之后顺美丽的海岸线行驶,一路上观看青岛美丽的风光,栈桥,小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太平角公园等等,然后行驶到东海路上。一路前行,最终到达银海大世界加油站内,完成最终的测试。

此次测试的总里程37.8公里,并没有高速路段。选择的路线是市区内上班族经常行驶的路线,也是早晚高峰比较拥堵的路线。最终到达的用时是1个小时35分钟,除去了中间主持人大陆连线的15分钟,总体上用时应该为70分钟。可以说这种路况,是比较符合市区的大众通行的路况的。

image006

【最终结果】

 image008

【省油大揭秘】

车身优化科技,带来更具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较上一代车型减重约180公斤,整车刚度较上一代提高30%,全方位满足全球五星碰撞标准。

探界者的车身和底盘由通用北美团队全新设计调校,驾控性能也进一步提升,为用户带去更轻盈、更敏捷、更高性能、更省油的优异表现。

探界者配备1.5T2.0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8.3L,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探界者秉承雪佛兰家族全新一代产品“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将美式力量经典设计元素与雪佛兰家族元素相融合,大气饱满的车尾采用仅在豪华品牌车型才会采用的包覆式全景D柱设计集成尾翼拉长侧身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下压气流,优化空气动力性能。

image010

上面就是探界者省油的核心科技了,看来夏天省油不能光靠不开空调不开窗,核心科技才是省油的重中之重呀。

据小编了解,自今年47日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探界者便受到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更在兼顾事业和家庭的都市新中产人群中引爆了订购热潮。据最新数据统计,探界者上市短短45天销量即突破万辆,而随着550T车型的相继到店,以及后续产能的逐步释放,探界者的销量将进一步攀升。

观看油耗测试精简短视频(约4分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