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建议勇士造访白宫 伊戈达拉:还得听库里的

    更新时间:2017-07-22 17:30  

7月22日讯NBA总冠军都会在下个赛季去华盛顿打客场比赛时受邀造访白宫,不过此前报道包括勇士主帅科尔以及库里在内,队内有多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观点不认同,导致勇士是否造访白宫一直悬而未决。NBA总裁萧华表示:NBA冠军队造访白宫是一种传统,希望勇士队能够传承。

“不管人们的个人观点如何,政治立场如何,我认为接受白宫邀请被总统接见要高于任何一切,”萧华说道,“NBA总冠军球队在白宫接受总统接见就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

萧华希望冠军球队能从全局考虑,而个人如有不同决定他也会尊重。

“我认为球队应该从团队考虑,做出决定,如果个别球员有不一样的决定,我也会尊重他们的选择。”萧华说道。

在夺得2017年NBA冠军后不久,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尚未决定是否进行白宫的访问,并表示“在必要的时候做出决定”。

众所周知勇士主帅科尔以及主将史蒂芬-库里对总统似乎没有半点好感,而伊戈达拉也表示是否去白宫,还得看队内领袖的想法。

“也许(特朗普)不会邀请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去白宫,也许情况并不是这样,这得要看球队的领袖(库里)是如何做的,没错,所以你不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伊戈达拉说道。

(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