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上吊自杀 年仅41岁

核心提示: 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

林肯公园主唱在家自杀身亡 年仅41岁  据外媒,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家上吊自杀。他的尸体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之前在家中被发现,年仅41岁。

有外媒报道称,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

报道称,查斯特童年时曾被成年男子性侵过,他承认这让自己有轻生念头,并以酒精和Drug疗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