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纳智捷U5 SUV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核心提示: 近日,纳智捷官方发布了一款小型SUV的官图,其将于2017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据悉,该款新车将被正式命名为“纳智捷U5 SUV”,于今年10月上市。

 近日,纳智捷官方发布了一款小型SUV的官图,其将于2017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据悉,该款新车将被正式命名为“纳智捷U5 SUV”,于今年10月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U5 SUV的车型尺寸为4395x1763x1594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该轴距尺寸在小型SUV级别具有一定优势。

造型上,纳智捷U5 SUV造型设计较为年轻时尚,外观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头灯组相连,大灯“外眼角”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造型独特,前杠下方与两侧都采用黑色防刮蹭包围设计。侧面两条腰线呈上扬姿态,车轮使用了密辐式运动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

纳智捷U5 SUV尾部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挡风玻璃下端突出,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组样式偏向于三角形,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设有风道,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搭载12英寸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与停止。车内座椅选用皮质材料包裹,配有自动泊车、360°全息环景影像等配置,据悉,新车还将配备有透明底盘技术,可实时一键查看车外路况。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