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召开城市配套服务行业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109

根据工管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更好的服务企业,全力促企业快开工、快投产,近日,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召集水、电、气、热等市政公用企业,召开了城市配套服务行业提速服务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政公用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高新区市政配套服务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单位在企业服务配套过程中,要主动出击,积极深入,了解企业配套需求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为企业服务的宗旨,服务过程中时刻保持“服务、服务再服务”、“落实、落实再落实”、“细化、细化再细化”的工作理念,确保市政配套服务工作有效开展。公用事业中心内部各行业主管责任人要时刻紧绷“服务”这一根弦,恪尽职守,及时督查,实现配套服务工作的提速增效。

下一步,公用事业中心将继续定期召开各市政公用企业一把手专题会议,对服务办法及措施进行深入研究,实现对企业服务的进一步提速增效。(信息来源:公用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