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传三星语音助手Bixby今日发布,三星音箱一同曝光

核心提示: Bixby是三星的智能助手,类似于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它原计划在4月份与GalaxyS8一同发布,但后来被推迟了。此前的报道称,它正在努力学习理解英语。

【7月18日消息】Bixby是三星的智能助手,类似于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它原计划在4月份与GalaxyS8一同发布,但后来被推迟了。此前的报道称,它正在努力学习理解英语。

Reddit用户发布了一张电子邮件的屏幕截图,称该产品将在7月18日发布。但这篇帖子没有提及该产品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三星的数字助理Bixby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发布,此前有报道称,它在理解英语上遇到了些麻烦。当三星GalaxyS8在4月发布时,用户们很失望地发现他们的手机上没有安装Bixby。

Bixby是三星的数字助手,它可以回答问题、设置提醒和执行任务,就像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一样。但三星一直被与智能助手相关的一些问题所困扰,这迫使该产品被推迟发布。

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三星的一名发言人说:“BixbyVoice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而改进,因为这将加强其对自然语言的理解。我们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用户测试,以为发布做准备。”这位发言人还指出,Bixby的其他一些功能,比如使用S8摄像头的BixbyVision,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使用了。

今年6月,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配备语音助手的智能扬声器。这款产品的编号是Vega,但关于它的详细消息却很少。这款扬声器可能成为亚马逊Echo和苹果即将发布的HomePod的竞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