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便民服务中心接收涉军人员并进行岗前培训

按照管委要求,依照省十一条的相关政策,便民服务中心前期对高新区范围内的涉军人员进行了详细摸底,并建档建册。第一批涉军人员到位后,便民服务中心即组织座谈会,深入了解每一位新进人员的个人情况与家庭情况,对下一步安排具体工作做好了准备。会后,便民服务中心以高新区宣传材料、具体工作职能的纸质材料与视频材料、专家授课为主要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目前,新进人员普遍具有极高的热情,表示会珍惜这份工作,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截止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已安置涉军人员12名。

11

2017年7月13日,便民服务中心邀请市安全生产督查专员李适,讲授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街道办事处及其所属部门社区的安全生产职责及如何履行,对企业重点监管内容以及事故责任追究等内容。通过这次授课,大家普遍了解了安全生产的基本相关内容,学习到了具体工作当中的经验方法,以及如何尽职尽责与规避风险。

22

7月14日,青岛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法制法规处杨警官来到便民服务中心,结合视频,讲解相关法规条例,增强新进人员法律意识,提高知法、守法、执法能力。(信息来源:便民服务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