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音律和谐,能弹奏出优美的乐章;家庭和谐,能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为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即日起至7月31日,红岛街道妇联将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寻找最美家庭

寻找最美家庭

欢迎您议一议家风家训家规,晒一晒家庭幸福生活,讲一讲家庭和谐故事,展一展家庭文明风采,秀一秀家庭未来梦想,让我们共同感受“最美家庭”幸福的秘诀、温馨的源泉。

只要您家在红岛或长期工作在红岛,如果您或身边的家庭是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或者其他独具特色的幸福和谐之家,欢迎您把照片或家庭故事(不超过2000字)报至所在社区或发送至街道妇联邮箱hongdaofulian001@163.com ,也可拨打街道妇联电话87831067自荐、互荐,只要事迹够典型、够感人,都有机会成为“最美家庭”。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自觉践行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做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红岛的开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