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特维斯9场2球遭马丁斯完爆 他上场就难赢球

    更新时间:2017-07-17 17:15  

特维斯复出,申花又丢失了射门靴。昨晚,申花在客场以0比3负于升班马天津权健,仅积20分跌至联赛第10位。瓜林的缺阵让申花遭遇巨大打击,而特维斯与莫雷诺之间又缺少配合。一次次,两人在前场孤军奋战后皮球被断,失落写在了他们的脸庞上。

还记得6月30日主场对辽宁的比赛,申花以酣畅淋漓的8比1,刷新了队史中超联赛最大比分获胜纪录。人们仿佛遗忘了大牌外援特维斯。昨晚,特维斯伤愈复出了,可申花却在客场遭遇了严重的一击,又踢不来球了。

数据可以说明问题。迄今为止申花的16场比赛里,特维斯出场9次,打入两球,其中包括首场4比0战胜苏宁时的一粒点球。这9场比赛中申花的成绩为2胜3平4负,总共拿到9分,相比马丁斯7场打进6球的效率,差距明显。现如今,随着申花大比分负于权健,人们愈发想念马丁斯,而赢不了球的标签在特维斯的身上贴得更牢了。

联赛上半程,俱乐部管理层曾与他对话,要求他拿出百分之百的拼搏精神,这之后,特维斯改掉了散步踢球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拼抢,给队友送出多次精彩助攻,可他自己还是进不了球。“主要还是磨合问题,他到队时间比较晚,错过了球队冬训,再加上伤病,所以一直无法连续比赛达到最佳状态。”对于特维斯的问题,申花管理层和教练组也进行过总结,之后还有针对性与特维斯进行交流,希望这笔球队本赛季最大投资可以尽快发挥功效。

“野兽”成了“困兽”,随着比赛强度的越来越大,上了岁数且没有完整参与冬训的特维斯,面临更大的受伤可能性。而一次次的伤病,又让他无法同队友有配合机会,即便伤愈归来,也难以找到最佳状态。

昨晚的特维斯真的急了,比赛最后时刻,眼见抢不到对方外援维特塞尔的球,特维斯从身后一脚踢在了他的小腿上,导致其痛苦倒地。特维斯自然难逃处罚,吃到了一张黄牌。最近一段时间,博卡青年队的主席频频通过媒体放话:特维斯很快就能返回阿根廷的……

本报记者 陶邢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