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活见久! 家长掩护孩子逃机票 乘客全部重新安检

逃票大家都不陌生,

逃公交票、逃地铁票、逃火车票,

但是你听说过逃飞机票的吗?

据网友曝料,昨天在北京首都机场乘机时遇到了逃票事件,四个人买了三张票,让小孩先溜进去,竟然突破了三道安检,上了飞机才被发现。结果,所有乘客都被请下飞机,重新进行了安检,导致延误。

坐飞机逃票导致航班延误

随后,中国民航飞行员@飛行圈的那些事儿 证实了此事,并透露客齐后乘务组复检人数时发现不对,经过核对才发现多出一名儿童,未买票,但安检口和登机口都没有发现。

在将该名儿童及其同伴一行共五人(包括两名成年人和三名儿童)减掉后,机组清舱,结果导致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

目前该微博下网友评论大部分指向安检,“到底这个逃票的人是怎么过了安检又过了登机口的?”另有网友吐槽该旅客素质文明,影响下一代。

目前此消息未得到相关部门核实确认。

不过值得思考的是,倘若真的出现飞机逃票事件,还真不是简简单单补张票这么简单,背后可能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以及令人堪忧机场安检措施。

近日,青岛流亭机场也发生一件有关安检的事儿,不过这次,网友们都集体站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没毛病!

这是机场安检人员用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事情的起因跟一个充电宝有关。

上午7点07分,这名年轻女子正常进入安检通道接受安检,安检人员发现该女子手机上有一个手机壳式充电宝,但经过查看上面并没有标注电池容量大小,然后安检人员告知女子不允许携带登机,充电宝可在机场暂存。

▼手机壳式充电宝

可年轻女子不但不听从劝阻,还直接硬闯,甚至还对安检人员连打带踢,情绪非常暴躁,一度导致安检通道被封闭。

▼女子用手抢夺充电宝

尽管工作人员苦口婆心劝说,但这名女乘客依然坚持要携带这个没有明确标识的充电宝登机,大约10分钟后,公安民警赶到事发安检通道内。

女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时,情绪已经平静,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经询问,女子姓张,外地人,来青岛走亲戚,当天准备乘飞机回家,结果还没上飞机就上演了这么一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张某将面临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

任性就要付出代价!

为咱们青岛流亭机场的安检工作人员点ZA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