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未来三天雷雨不断 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核心提示: “无雨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会有短时强降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我市最低气温全市24~25℃,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8~32℃。

从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未来三天,我市雷雨不断。16日夜间-17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17日夜间-18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8日夜间-19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阵雨或雷雨。

CgpBUllJuXWAK3WgAABXzwwYt8w013

“无雨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会有短时强降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我市最低气温全市24~25℃,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8~32℃。

(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