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三日:跳水任茜瞄准第二冠 文婷姐妹争亚军

    更新时间:2017-07-16 08:15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第三个比赛日,总计决出四枚金牌,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任茜/司雅杰夺冠希望很大,男子一米板彭健烽与何超竞争冠军。花游女子双人技术自选,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力争亚军。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辛鑫冲击奖牌。

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中国由任茜/司雅杰出战,她们包揽今年四站跳水系列赛冠军,整体优势较为明显。此前任茜与练俊杰搭档,轻松地在混合双人十米台上,为中国队获得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枚金牌。搭档司雅杰,任茜很有望夺取个人本届世锦赛第二冠,整场发挥没有对手可以威胁她们的冠军地位。

男子一米板,中国队派出彭健烽与何超出战,预赛两人分别排名前两位,且差距只有3.8分,决赛不出意外冠军将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产生。过去11届世锦赛男子一米板,中国队夺下其中八冠且实现五连冠,上届何超只排名该项第七,但却拿到单人三米板冠军,本届他又力争弥补上届的遗憾,而彭健烽则要争夺个人世锦赛首冠。

花样游泳女子双人技术自选,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以预赛第二身份跻身决赛。由于强大的俄罗斯队不可撼动,蒋文文/蒋婷婷的定位应该是一枚银牌,以她们的实力应该可以压倒其余奖牌有力争夺者西班牙和加拿大,登上亚军领奖台。集体技术自选预赛,中国队出战晋级决赛没有悬念。

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中国选手辛鑫与。辛鑫2013年时才开始接触马拉松游泳,在充分考虑自身特点的情况下,经过和省队主管教练金浩沟通,开始主攻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去年里约奥运会,辛鑫突破历史,获得女子10公里第四,创造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奥运最好成绩。今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辛鑫拿下冠军。布达佩斯世锦赛,辛鑫有望登上领奖台。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队将对阵巴西队。

作者:莱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