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 陈汉典维护自家选手回呛网友:不接受诋毁

    更新时间:2017-07-12 12:16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 7月10晚,陈汉典为维护新节目《嗨到你红了》的选手,在微博上连怼多名网友,引起网络热议。次日下午,陈汉典发长文回应称,首期节目播出后,多名选手受到网友毒舌攻击,“键盘侠”的一时口快可能会碾碎一个人的梦想。许多网友表示力挺陈汉典怒怼网友的行为。

从艺多年的陈汉典,在大众印象中一直是“受气包”的形象。无论是在《康熙来了》被蔡康永亏、被小S怼,还是因为各种扮丑耍宝被网友骂,他都从来没有表现过任何不悦。私下接受采访时,陈汉典也多次表示,很感谢康永哥和小S,他们对自己的“无视”其实就是给自己镜头,而网友对自己的负面评价也不会太在意。正因为如此,一向好脾气的陈汉典连怼多名网友才会令吃瓜群众备感惊奇。

据了解,陈汉典在网上连怼多名网友是为了维护《嗨到你红了》的选手。这档节目是陈汉典首次独挑大梁主持的一档主持人竞技养成秀,而他本人还担任了班主任的身份。然而节目上线仅一期,就有许多网友在陈汉典的微博下留言攻击选手称他们是“低能垃圾”“根本红不起来”,身为班主任的陈汉典为了维护选手回呛网友:“也许他们的表演你不喜欢,但不代表他们不好”“不要随意否定别人”“请多给新人一点鼓励”。耿直强硬的态度引发热议。

随后陈汉典发文表示: 一直知道做艺人有人喜欢就有人骂,所以对于网络上的很多评价一直看得比较开,也不care别人怎么说。但这些选手都是新人,面对这些攻击他们不知道怎么面对,网友没有了解他们就肆意攻击,一时的口快可能会碾碎一个人的梦想。希望能多给新人一些空间和时间。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力挺陈汉典,拒绝网络暴力。”“新人在娱乐圈打拼是很不容易,遇到陈汉典这样的前辈很幸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