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积分落户报名首日火爆网上报名人数超过去年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昨天是积分落户网上报名首日,截至17时,已有408人完成网上信息申报,超过去年首日报名总数,今年积分落户形势火爆。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昨天是积分落户网上报名首日,截至17时,已有408人完成网上信息申报,超过去年首日报名总数,今年积分落户形势火爆。

1

据了解,昨天完成网上信息申报的408人中,李沧区122人,市北区109人,城阳区107人,分列前三位。今年是实行积分落户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年,我市分别有638人和1566人获得落户资格,两年中,申请人数和最终落户人数均增长较快。

相关部门提醒积分落户申请人,应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避免错误填报带来的不便。从历年情况看,出现问题比较多的是拟落户地址错误,提醒申请人按照房产证或不动产证上的详细房地产坐落地址,填写系统中“拟落户合法固定住所详细地址”,做到完全吻合,避免申请成功落户时来回周折;“本人电话”要填写正确,以免影响后续联系;上传的各类证明材料图片,需按要求处理好,保证图片清晰、方向正确和大小合格,以方便查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