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细数明朝那些黑暗事!《绣春刀2》掌青送票
活动时间2017-07-13 14:10 至 2017-07-13 16:00
报名时间2017-07-11 10:47 至 2017-08-31 10:47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备受期待的《绣春刀》系列最新作《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提档7月19日,暑期提前开战!”影片集结金马原班底,三年打磨升级归来。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双刀合璧”保驾护航。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

7月13日(周四),该片将在青岛举行超前看片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邀请20位影迷抢先看片,快来抢票吧~

【时间】:7月13日(周四)14:10

【地点】: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三年前,《绣春刀》以黑马之势实现票房口碑双逆袭,更一举入围金马5项大奖,并摘得最佳造型设计大奖。三年间,影片更是经历了武侠迷、二次元、细节党的一再审阅,并持续发酵好口碑,为武侠片这一传统类型赋予年轻的生命血液。正因如此,群众对《绣春刀》系列最新作《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期待呼声也是一再水涨船高。

历经三年打磨,《绣春刀·修罗战场》无论阵容、技术、故事都得以全面升级:服化道全新设计,数量翻倍;除更多大场面,故事将更加悬疑烧脑,爱情、兄弟情义比重也将增加;凌冽热血的动作设计更加年轻化,简单直接才更酷。而残酷与浪漫、热血与柔美对立共生,使得影片在2017年暑期档中“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以全新的年轻化演绎,诠释武侠古风之美。

据悉,早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绣春刀·修罗战场》就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影片,不惧检阅超前点映,并顺利拿下首轮好口碑。有媒体直接发文称:“这次真心希望票房能与口碑成正比。”甚至大胆预测:“路阳导演开辟了属于自己的新武侠宇宙。”而来自普通影迷的赞叹则更加实际:“锋利如刀,扎心销魂”、“高水准原创IP”、“节奏紧凑,好燃好刺激”。尤其是“明朝版‘谍影重重’”的定位,《绣春刀·修罗战场》已然坐实。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2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7月12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绣春刀·修罗战场》超前观影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