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72岁秦沛和女儿合体现身 为老年人送礼做公益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72岁的秦沛(Paul哥)与女儿姜丽文(Lesley)以父女档出席慈善爱心大行动,带着消暑解渴的冬瓜水、老人至爱的小吃亲自

 秦沛和女儿姜丽文探访老年人

 秦沛和女儿姜丽文探访老年人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72岁的秦沛(Paul哥)与女儿姜丽文(Lesley)以父女档出席慈善爱心大行动,带着消暑解渴的冬瓜水、老人至爱的小吃亲自上门探访情绪受困扰的老人家,送上透心凉的关怀。

秦沛和女儿姜丽文探访老年人

老人们知道偶像Paul哥大驾光临,显得非常兴奋,更主动与嘉宾和义工们分享人生点滴,气氛温馨愉快。姜丽文表示:“炎热的夏天好容易令人感到烦躁郁闷,但经过这次的探访,我发现其实简单慰问和关怀,已经可以帮助老人家排解内心的负面情绪,真是非常多谢给我和爸爸机会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