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夏联新秀表现排名 探花居首状元仅第4

    更新时间:2017-07-09 08:30  

7月8日讯夏季联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各方新秀也是拼尽全力希望打出精彩的表现以博得东家和外界的青睐。而现在,三场分别在奥兰多、盐湖城和拉斯维加斯的比赛均已结束,NBA官网对新秀们的表现做出了排名。1.杰森-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场均数据:18.7分,9.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6.8%塔图姆是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出色的新秀,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让许多人印象深刻。而且他还拥有非常优秀的进攻篮板以及二次得分能力。接下来,探花秀将要面对的是榜眼秀隆佐-波尔,虽然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但没人可以质疑这位超新星的能力,届时塔图姆还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吗?

2.巴姆-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场均数据:17.5分,8.3个篮板,2.3次封盖在奥兰多的四场比赛中,阿德巴约命中率仅为35.2%,这也是他为何不能成为榜首的根本原因。投篮选择不佳确实是阿德巴约存在的问题,但他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尤其是防守一端。目前阿德巴约场均得分排在第5,篮板球排在第3,而盖帽则排在第2。

3.卢克-肯纳德,底特律活塞场均数据:17.2分,投篮命中率46.5%今年夏天活塞通过交易得到心仪的艾弗里-布拉德利,他们也放走了原来的得分后卫波普,即便目前肯纳德的表现还没办法还前两者相提并论,但他所展现的潜力值得活塞付出等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肯纳德在禁区之外的命中率还要更高,达到了47.8%,总共23投11中。

4.马克尔-富尔茨,费城76人前两场比赛,新科状元富尔茨分别得到17分,16投6中,以及23分,16投9中。这样的表现如果放在别人身上可以评为优秀,但富尔茨贵为状元,他承载着更大的希望,人们希望他的表现能够更上一层楼。

5.多诺万-米切尔,犹他爵士场均数据:15.3分原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已经转投凯尔特人,犹他的球迷们也把更多希望寄予在这位年轻新秀身上。所幸米切尔并没有辜负外界的期待,能量十足的他永远是场上最活跃的球员,攻防两端都能做出巨大贡献,他的坚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6.达卡里-约翰逊,俄克拉荷马雷霆场均数据:18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6.9%两年在发展联盟的锻炼让约翰逊成熟起来,这位2015年次轮秀彻底摆脱了他的起点,让许多人明白将来是靠自己拼搏得来的道理。而且约翰逊还只有21岁,他已经为NBA准备好了。

7.T.J.利夫,印第安纳步行者场均数据:12.7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8.5%这位UCLA的大个子最大的弱点便是他的远距离投篮,目前10次出手仅命中2球。

8.乔纳森-艾萨克,奥兰多魔术场均数据:10.3分,8.0个篮板,1.67次封盖出色的禁区守护者,只要加以磨练,艾萨克有潜力成为NBA顶级的护框中锋。他的弱点是力量不足,这个夏天艾萨克需要把自己关在健身房里。

9.德文-培根,夏洛特黄蜂场均数据:15.4分,投篮命中率41.8%依据目前的表现来看,培根很有可能进入黄蜂的轮换阵容,但别忘了他们的乐透秀马利克-蒙克目前还因伤缺席,如果蒙克届时复出,培根还需要跟其有一番竞争。

10.阿卜杜勒-內德尔,波士顿凯尔特人场均数据:14.7分,投篮命中率48.6%內德尔除了得分能力出色外,他还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