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商业考虑及安排 中天国际中止竞投青岛国敦大酒店

    更新时间:2017-07-08 12:00  

中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7月6日公告,公司因其商业考虑及安排,已决定中止参与青岛国敦大酒店60%及40%股权的各项竞价。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19日,向产权交易所申请作为竞买人参与该项竞价。根据产权交易所于2017年5月22日刊发的上市通告,林甲岩国际投资私人有限公司及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拟以公开竞价方式转让青岛国敦大酒店60%及40%的股权。有意竞买人须申请同时参与该两项竞价,而不得仅参与其中一项竞价。

截至6月19日止,林甲岩国际投资私人有限公司所拥有青岛国敦大酒店60%的股权,最低投标价为2.38亿元;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持有40%股权,最低投标价为1.59亿元;保证金金额为1905.35万元。

中天国际表示,董事会认为终止该竞价不会对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