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采钰认爱刘亦菲干爹被指为了钱 怒怼网友:滚粗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7月7日凌晨,被曝与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街头热吻的杨采钰,在微博发布与陈金飞亲密合影,并引用《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台词,表达对这段年龄相差30岁的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7月7日凌晨,被曝与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街头热吻的杨采钰,在微博发布与陈金飞亲密合影,并引用《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台词,表达对这段年龄相差30岁的感情的坚贞。随后,有网友评论她为了钱,“想让这个比你爸还老的人把你捧红”,她怒怼道:“就你这脑子肮脏的人,滚粗。”

她还回复另一称她没脑子的网友“那我们走着瞧”,还有网友表示“为了拍电影,为了出名,想让这个比你爸还老的人把你捧红,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杨采钰则回复“你谁啊?认识我吗?不了解不要瞎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