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传演员郑拓疆横店剧组打骂群演 警方已介入调查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近日,《花落宫廷错流年》剧组传出男演员郑拓疆在剧组将群演打进医院的消息。据网友爆料,郑拓疆还骂了横店的群演,激起民愤导致群演聚众欲抓人,现在

郑拓疆(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近日,《花落宫廷错流年》剧组传出男演员郑拓疆在剧组将群演打进医院的消息。据网友爆料,郑拓疆还骂了横店的群演,激起民愤导致群演聚众欲抓人,现在警察已经介入,经调查后会给出官方解释。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郑拓疆在横店打人的视频,视频中郑拓疆与人发生冲突,不少人聚在一起,还有一人被打倒在地,送入医院。据悉,郑拓疆是与剧组的群演发生冲突。

郑拓疆,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2015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老婆未成年》中饰演男主角孟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