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现身青岛 蔡国庆放言:我要回归中国影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7-06 18:41  

webwxgetmsgimg (1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6日),导演卢正雨携主演郭采洁、蔡国庆现身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虽然卢正雨曾与周星驰合作了《西游降魔篇》《美人鱼》而话题性十足,从《小时代》中走出的“女王顾里”郭采洁人美声甜,但现场记者和观众却被“嘴甜”又真诚的蔡国庆“圈粉”!

《绝世高手》讲述了一段充满搞笑色彩的美食江湖故事,众主演都贡献了非常颠覆的表演。娇小的郭采洁此次变身“金刚芭比”,蔡国庆则饰演头号反派,让人“眼前一亮”。

首部大银幕作品受好评

卢正雨:观众能get到所有笑点

webwxgetmsgimg (17)

《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从最早执导网络短片到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后来又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此次《绝世高手》的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在现场表达对电影的喜欢。采访中卢正雨透露,自己之前与影迷一起观看过影片,观众能能get到他在片中设置的所有笑点与情感,“但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没有埋笑点的地方他们也笑得很high,我还挺开心的。”

颠覆甜美女神形象爆笑出演

郭采洁:被剧本和导演打动

webwxgetmsgimg (15)

电影《绝世高手》汇集了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等众多喜剧高手。此次在电影中,众主演颠覆自我,为电影贡献新鲜形象,各种反差让现场观众笑到停不下来。一向以精灵古怪的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采洁,此次在电影中变身身着肌肉装的“女张飞”兼堕落街第一暴力打女,和卢正雨本人饰演的卢小鱼有一段搞笑又感人的恋情。谈及颠覆形象接拍该片,郭采洁自曝完全是被剧本以及导演打动,“虽然这是卢正雨的第一部长片,但他之前的短片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其中的美学。这部电影耗时两年,包含了很多导演80后成长的养分,从歌曲、动漫、到仓田保昭老师、蔡国庆老师,都让我很感动。”

借影片回归中国影坛

蔡国庆:中国喜剧来新人了

webwxgetmsgimg (14)

作为影片中的一大惊喜,蔡国庆在片中完全出于“我是为了你们好”的心态干了许多坏事,让人忍不住好笑,也对他恨不起来,其在片中的插曲《365个祝福》更是和角色完美契合,不少观众看过后表示“路转粉”。蔡国庆则在采访中感慨:“感谢导演挖掘出了我的喜剧天分,让我可以有颠覆性的表演。”他更直言,这是自己回归中国影坛的方式,“我最早拍电影是1981年,随后就转战歌坛,但我内心是很想做演员的,我也知道自己演得了,这次可以用喜剧的方式回到我很喜欢的表演上来,并且收获观众这么多的惊喜,我觉得中国喜剧又来新人了。”(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