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获中央1500万科技专项资金

u=3661775911,196107046&fm=26&gp=0

记者7月5日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刚刚批复2017年度青岛市中央财政科技专项资金预算1500万元,以引导青岛科技发展。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主要支持地方科研基础条件和能力建设、地方专业性技术创新平台、地方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地方科技创新项目示范四个方面。

2017年度我市专项资金将结合中央部署要求和我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采取直补和后补助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经济社会效益,重点布局部省会商事项、地方科技资源整合和科技创新扶贫项目示范等三个方面。我市将通过科技专项资金的补助,进一步改善我市科技基础条件,提升我市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同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