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聘请何积丰院士为首席科学家

7月4号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计算机软件专家、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何积丰受聘成为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首席科学家,标志着青岛高新区又引进一名中科院院士。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会见了何积丰院士一行。

微信截图_20170705223507

此次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聘请何积丰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将联合可信软件领域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进行可信软件和高安全软件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服务青岛市软件企业,提高软件安全性,为青岛市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夯实基础。

会议上,三方就建设院士工作站、设立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分支机构等合作内容进行洽谈。通过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可进一步强化高新区引才、聚才、留才能力,凸显高新区龙头企业“人才洼地”的集聚效应。

科技局、信息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受聘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事业部  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