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积丰院士被聘为中兴网信首席科学家

BQ3W4168

7月4日,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为首席科学家的仪式在高新区蓝湾智谷中兴网信(青岛)体验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中兴网信总监办总经理桂斌,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总经理王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何积丰院士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国家可信软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可信软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及上海市高可信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

此次中兴网信(青岛)软件基地聘请何积丰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将联合可信软件领域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进行可信软件和高安全软件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服务青岛市软件企业,提高软件安全性,为青岛市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夯实基础。此外,还将在高新区规划建立工业大数据领域院士工作站和相关研究中心,凸显高新区龙头企业“人才洼地”集聚效应。

新闻链接:

中兴网信是中兴通讯旗下专注智慧城市的控股子公司,面向政市民、企业、政府提供智慧生活服务,并在医疗、教育、旅游、大数据等领域展开业务运营。通过技术创新实现“数据驱动智慧产业”,中兴网信已经成为智慧产业“互联网+”平台及运营服务的领导者。

中兴网信依托中兴通讯多年的通讯与IT技术积累和全球化平台,在国内形成南方、北方两大营销区域,当地设立子公司20家;在国际,营销网络遍布全球,逐步形成了亚洲、欧洲、非洲、拉美以及独联体五大营销管理中心。

凭借准确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布局,中兴网信向客户提供50个跨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和近150个面向行业的子方案,已经跻身国内智慧城市第一阵营。 目前,中兴网信拥有数百个成功案例,全球签约2000+家合作伙伴,为数千万用户提供互联网+的智慧体验。

中兴网信的核心研发团队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研发工程师占比62%,平均年龄32.6岁。为实现可持续创新,中兴网信每年投入10%进行研发,并成立多家智慧城市研究院,外聘100+名专家和顾问加盟智囊团。

中兴网信在青岛高新区建设软件基地、培训基地、互联网+医疗基地等产业资源,打造青岛高新区智慧园区技术中心和开放式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智慧产业、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为重要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业,实现智慧城市建设最佳实践,助推青岛高新区城市智慧化水平迈上新台阶。(来源:青岛高新区管委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