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跨界也强!内马尔+阿尔维斯玩沙排 脚比手灵

    更新时间:2017-07-04 17:15  

网易体育7月4日报道:

在参加完梅西的“世纪婚礼”之后,内马尔与阿尔维斯一起回到巴西,在那里这对巴西国脚也体验了一把沙滩排球的乐趣。与普通沙排不同的是,他们用的是足球的规则来打沙排,当然脚法出众的内马尔与阿尔维斯也对于这样的方式也是得心应手。

近日在阿尔维斯的INS上,这位即将加盟曼城的球星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内马尔与阿尔维斯一组与好友一起打沙滩排球。当皮球来到他们半场时,内马尔首先胸部停球,阿尔维斯在随后用脚弓一垫将球传到网前,随后内马尔高高跃起,将球顶过对方半场,在完成这次漂亮的“进球”之后,内马尔高举双手庆祝。

众所周知,内马尔与阿尔维斯在效力巴萨时的关系非常融洽,在诺坎普,他就像大哥一样照顾内马尔。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就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被尤文淘汰之后,阿尔维斯第一时间上前拥抱了正在掩面哭泣的内马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假期对于内马尔来说也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假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由于想要早点结婚,内马尔与女友布鲁娜之间的关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在宣布分手之后,媒体有拍到了内马尔在夜店约会神秘女郎的照片。而此次,内少与阿尔维斯还在沙滩排球的赛场上大秀脚法,似乎此次与布鲁娜的分手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