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你与郭采洁只差一张电影票,恰好我们有!
活动时间2017-07-06 15:20 至 2017-07-06 17:30
报名时间2017-07-04 13:13 至 2017-08-31 13:13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503d269759ee3d6d2e831d7349166d224e4adec5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共同主演,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全国公映。6日(周四),导演卢正雨将携主演郭采洁、蔡国庆来到青岛,与影迷面对面谈电影,届时掌上青岛将全程直播。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粉丝,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邀请20位粉丝亲临现场,届时,大家不光可以提前一天抢先看片,还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7月6日(周四)15:20

【地点】:青岛CGV星聚汇影城(新都心凯德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50da81cb39dbb6fdf765fc720324ab18972b37a3

电影在7月2日举行了全国首场点映,喜剧笑果不负期待,成功点燃观众笑点。在豆瓣电影平台,数千名观众在第一时间给《绝世高手》打分,综合评分为7.1分,是2017年到目前为止评分最高的华语喜剧片。有观众在观影后也表示“这是今年笑得最开心的一次”。

卢正雨与郭采洁吻戏画风清奇

终极预告,预告延续了电影以往的爆笑画风,卢正雨和孔连顺为寻找一本绝世秘笈深入堕落街,遭遇了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等各路高手,爆笑连连。预告片首次曝光卢正雨和郭采洁的吻戏,虽然两人只是“蜻蜓点水”,触碰瞬间卢正雨却爆发“洪荒之力”,反转不断,引人好奇。其他主演也是各种颠覆,范伟变身秘笈骗子,陈冲黑化夺命卢正雨,蔡国庆反差开嗓送祝福,仓田保昭武士展示“千仞一刀流”绝技,献上满满笑点。

范伟变骗子,陈冲黑化!

预告片一开始便展现出范伟、陈冲高手对决的强大气场。老顽童范伟调皮搬出水状超级赛亚人,陈冲无情操控食物,放出一条凶狠嘶吼的红色巨龙,对决画面十分有想象力!预告中,范伟五十块钱兜售让人“不劳而获、呼风唤雨”的秘笈,史泰龙、小混混变装忙不停。一向女神形象的陈冲突然黑化,夺命卢正雨。而蔡国庆、仓田保昭也玩坏自己的“成名护身符”。

预告中,蔡国庆猝不及防唱起《365个祝福》,神秘出场后开嗓却祝福送不停。仓田保昭看似延续动作高手形象,手执标武士刀出手利落,却切出一大桌生鱼片催卢正雨“赶紧交钱”。二人搞笑起来全无包袱,形象十分颠覆。

黄龄、杨迪、柯达齐开脑洞!

而此次预告片中黄龄、杨迪、柯达三大高手出场也十足酷炫。黄龄花式做龙虾,杨迪头带护目镜炮制不明食物,柯达变身体操运动员用旋转的单杠烤羊腿,逆天脑洞展现出电影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孔连顺、艾伦也扭打出场,预告片中评价卢正雨做的饭是“猪食”,怼起男主角来毫不留情,场面喜感十足。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5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7月5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绝世高手》明星见面会入场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