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马拉多纳:马努再打2年 或41岁回国执教

核心提示: 上赛季在马刺,吉诺比利场均仍能贡献7.5分2.3个篮板2.7次助攻,出生于1977年7月28日的他月底就将年满40岁,也许到那个时候他将会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新赛季他们仍希望看到吉诺比利身穿马刺球衣出现在NBA赛场之上。

上季西决最后一场,波波维奇破例安排吉诺比利首发,那天吉诺比利打了32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7次助攻3次抢断,全然看不出老态,赛后很多球迷感慨:这可能是“潘帕斯雄鹰”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上展翅高飞,然而现在事情似乎有了转机。

日前,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俄罗斯和俄篮协主席基里连科见面,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吉诺比利,他说:“马努是我的好朋友,尽管谁也不知道他将会作出怎样的决定,但我认为他还会在马刺多打2个赛季,并学习如何执教一支球队,然后回到阿根廷。”

现在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时间,吉诺比利一直都没作出是否继续征战的决定,上个月吉诺比利的哥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马努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作出决定,如果他认为他还能帮助球队,他就会继续在NBA打下去。”

这和上赛季休赛期吉诺比利自己的说法一样,当时还“只有”38岁的吉诺比利说,“只要我还能感受到篮球的快乐,我就会一直打下去。”波波维奇在这期间也曾谈到过吉诺比利的未来,他说:“对我来说吉诺比利现在的处境就像去年的邓肯,他也不是马上就做出决定的,要做出这样的决定,通常你需要从人群中抽离一段时间,然后才能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上赛季在马刺,吉诺比利场均仍能贡献7.5分2.3个篮板2.7次助攻,出生于1977年7月28日的他月底就将年满40岁,也许到那个时候他将会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新赛季他们仍希望看到吉诺比利身穿马刺球衣出现在NBA赛场之上。

作者:Joh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