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统一培训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

 

7月3日下午,“千帆汇”第四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高新区参赛企业赛前培训在盘谷创客空间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703190633

本次培训会由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主办,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青岛市科技服务业商会承办,为140多个参赛团队提供赛前指导和赛事分析。来自不同领域的一线创业导师分别从“千帆汇”评委角度和获奖企业角度传授参赛经验和注意事项,在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扫除参赛盲区、提升参赛实力。

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部长刘玉龙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青岛市大赛整体的推进程度,在决赛之前,再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把企业优秀的创意和想法以及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创新创业的成绩全部的体现出来。”(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