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留队只是迫不得已? 西媒:没人愿为他出价2亿

    更新时间:2017-07-02 08:15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关于C罗的未来,近期说法扑朔迷离。在C罗被卷入税案官司后,不少媒体爆料称他将会离开伯纳乌。如今,最新消息又指出C罗将会留队。《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C罗的确会留队,原因是没有球队愿意出价两亿欧元买断他。

《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当然愿意留下C罗。但如果C罗坚决要求离开的话,皇马只会在两亿欧元的价位放人。门德斯向几家意向俱乐部放出了风声,但没有任何球队愿意为C罗开出这一报价,这使得C罗最终决定留队。

在姆巴佩都要卖到一亿欧元的时代,C罗为何不值两亿欧元?主要原因,就是C罗已经32岁了,谁都不知道他能把巅峰期保持多久。另一个原因,则是C罗已经转型为禁区杀手,这意味着他需要中场球员的强力支持。皇马如今拥有世界最强中场,没了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支援,C罗的数据必将有很大下滑。

从C罗的角度而言,他也更倾向于留在伯纳乌。明年夏天将有世界杯,C罗不太愿意在世界杯前改换门庭,他担心会因此而影响到新赛季的状态,并进而影响到世界杯的表现。西甲是如今足坛第一联赛,如果离开西甲的话,C罗的广告收入也会下降15%到20%。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