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在高新区启用

6月29日,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在青岛高新区计世物联网和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日本TRON学会主席坂村健,以及中日两国物联网企业代表和高校物联网技术专家们共同参加了展示中心的启用仪式。

尚立群在致辞中对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他说,青岛高新区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扎实推进包括软件信息产业和互联网产业在内的“10大工程”,已成功引进了一批包括华为、百度、中兴、腾讯在内的行业龙头企业,区域创新能力和产业承载效应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将通过与世界物联网领域的龙头日本TRON学会强强联合,有效搭建起成果展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的平台,推动互联网产业在青岛高新区快速集聚。希望青岛计世智岛软件园开发有限公司加快整合国内外产业优势资源,创新发展模式,以产业园区为平台,积极引进物联网、云服务领域的优质企业,打造区域物联网产业聚集的新高地。

仪式上,尚立群与坂村健及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

计世物联网和云服务中心是青岛高新区的信息技术类重点专业园区之一 。“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的启用,不仅将为青岛高新区的产业聚集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更将进一步促进中日物联网技术的交流发展和产业互动,为高新区物联网相关企业的发展提供广阔平台。(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