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骑士老板与MLB冠军同现白宫 这叫詹皇怎么想?

核心提示: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今天和芝加哥小熊队一起出现在了白宫,只是丹-吉尔伯特在白宫跟小熊队混在了一起

6月29日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今天和芝加哥小熊队一起出现在了白宫,而且美国总统唐纳特-特朗普还主动要求跟他合影。

川普主动提出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合影

按照惯例,冠军球队才会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时任总统的接见。骑士并不是今年的NBA总冠军,但是今天他们的老板吉尔伯特,却和去年的职棒大联盟(MLB)冠军小熊队一起出现在了白宫,而且原因几乎是无人知晓的。

对于吉尔伯特的这种行为,有人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指责,一位帐号为“exis10tial”的人士在推特中写道:“没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丹-吉尔伯特在白宫跟小熊队混在了一起?#亵渎神明#团结在一起。”

吉尔伯特是底特律人,他是骑士和骑士主场贵肯信贷球馆的老板,他跟小熊队似乎并没有关联,而且在去年的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中,小熊队还是逆转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夺得了总冠军,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多名骑士球员都是印第安人队的支持者。由于骑士主场和印第安人队的主场有地下通道相连,骑士球员们还曾在他们的比赛结束之后,立即通过地下通道去给印第安人队加油助威,詹姆斯还曾给印第安人队的球员赠送过定制的耳机。

据报道,在接见小熊队期间,特朗普还主动要求与吉尔伯特合影。只是吉尔伯特在这个时候去白宫,似乎真的不是恰当的时候。

首先,骑士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他们还在寻找新任总经理,而且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骑士必须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因为如果他们没有实质性的补强,在新赛季难以与勇士抗衡,那么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克里夫兰。

其次,詹姆斯一直是特朗普的反对者,在之前的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他一直公开支持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所以吉尔伯特这样的行为,会让詹姆斯怎么想呢?

然后,勇士是今年的NBA总冠军,白宫方面还没有正式邀请勇士造访,而且此前勇士球员也公开抵制造访白宫。所以,吉尔伯特这干的是啥事?

好吧,据消息人士透露,吉尔伯特这次去白宫,主要是与特朗普讨论生意方面的事情,结果碰巧碰到了小熊队造访白宫。可是就算是碰巧,难道吉尔伯特就不能避开接见时间吗?

(掌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