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33岁生日TT办惊喜派对 巨钻亮眼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06-27 08:15  

网易体育6月27日报道:

科勒-卡戴珊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而她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非常用心地为她准备了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科勒的家人和好友都悉数到场。

科勒曾经说过自己不想高调过生日,但汤普森给她的惊喜让她无比幸福,在派对上非常开心。卡戴珊姐妹也在社交平台各种直播奢华的派对现场,气球、鲜花、蜡烛等布置非常浪漫。

自从赛季结束后,科勒就跟汤普森形影不离,享受恋爱。他们已经去热带海岛度假,而在生日派对前一晚还在洛杉矶的高档餐厅共进晚餐。

科勒在派对上穿了一条性感的亮片吊带裙,而汤普森的打扮也很夸张,穿了豹纹衬衫,戴了复古眼镜。

更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爆料称,汤普森在派对上跟科勒求婚,因为他给科勒准备的礼物,是一枚巨大的钻戒,而且他是单膝跪地送上礼物的。科勒也把这枚戒指戴在了无名指,非常闪亮,似乎说明了两人的关系又往前迈了一步。

但也有媒体发现,这枚钻戒是科勒自己的,她此前也曾经戴过,因此汤普森并没有在生日上完成求婚。看来,此时戴上钻戒,又是科勒的炒作手段,同时可能也是给汤普森的一点小提示。

科勒一直明确表示自己渴望结婚生子,就等着汤普森什么时候开口。外界显然也一样期待,希望他们俩今夏就能完成好事,办一场婚礼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