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成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

timg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青岛市为全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据悉,全国29个符合条件的城市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10个城市获入围资格。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工作部署,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了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评定工作,经过汇报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10个入围城市,青岛市成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表明青岛市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已居全国先进行列。

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工作周期为2017年6月至2020年6月。创建期间,青岛市将建立健全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领导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制定配套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着力抓好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区域发展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来源:凤凰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