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健康 > 正文

可恩口腔进驻青岛 一城三院汇聚国内外权威专家

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24日上午,中国口腔上市连锁品牌--可恩口腔正式入驻青岛。作为国内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口腔医院,此次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开业,不仅汇聚了国内外权威口腔专家,更吸引了数百名市民朋友来到现场,共襄青岛口腔医疗健康事业的盛举。院方表示,不仅希望将国际先进的口腔技术、理念引进青岛,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全面提升青岛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共建口腔健康新模式。

可恩口腔市北医院剪彩仪式,此外李沧机构、市南机构也同步进行剪彩

行业大咖汇聚青岛

据悉,为推动口腔技术的发展,本次开业仪式现场,由可恩口腔医院承办的“2017全球口腔种植及美学修复新技术研讨会”也同期启动,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副会长刘洪臣、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华强、山东省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朱国雄、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会长李武修、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婧、青岛市立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袁晓、青岛市口腔医院副院长于艳玲、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主任肖水清、济宁口腔医院院长张之翔等业界大咖共同出席本次开业盛典。

与会嘉宾

上午10点58分,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先生为盛典致辞,俞会长首先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对青岛可恩口腔医院表示最诚挚的祝贺,肯定了可恩口腔所倡导的“您贴心的家庭牙医”的理念,同时鼓励可恩口腔医院秉承这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动口腔医疗健康事业的跨越升级。

俞光岩会长为盛典致辞

随后,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先生为盛典致辞,魏会长表示,青岛可恩口腔医院的盛大揭幕,不仅是可恩口腔医院品牌发展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青岛口腔医疗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鼓励青岛可恩口腔要以患者为中心,严格把控医疗质量,逐步提高青岛地区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为百姓提供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魏奉才会长为盛典致辞

最后,可恩口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万少华先生为开业仪式致辞。万总表示,可恩口腔的企业使命,就是做备受尊重的口腔行业领导品牌,此次入驻青岛,将秉承集团要求,继续踏踏实实做技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塑造可恩的品牌价值。努力成为青岛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放心、安心的医疗品牌。

可恩口腔董事长万少华为盛典致辞

与医学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开业仪式现场,可恩口腔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共同推进青岛口腔技术的发展。另据了解,可恩口腔来到青岛,也为岛城市民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爱牙大礼,希望通过爱牙基金,为存在口腔健康问题的市民解除病患,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可恩的关怀。(本网记者)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魏奉才与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将牌匾授予青岛可恩城市总经理王洪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