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玉活动(青岛)站正式启幕

    更新时间:2017-06-24 22:30  

image001

6月24日,中玉世纪宝玉石产业综合体全赢家财富联盟暨一带一路中国玉(青岛)启幕盛典在青岛希尔顿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六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共同见证了中玉世纪(青岛)珠宝有限公司这艘宝玉石产业巨轮的首航礼。

image004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

商业名宿盛赞国玉文化新业态

启幕仪式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高度赞扬中玉世纪以传承和弘扬玉文化为出发点开创宝玉石产业新业态的使命追求。他表示,中国玉文化早已融入民族血脉,此次活动以玉为名观玉赏玉、投资藏玉,其前景令人期待。这也将是玉石文化传承发扬乃至商业模式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了解,青岛作为中玉世纪全球巡展首站。中玉世纪将采用“互联网+实体店+金融化”三维一体创新整合的运作模式。创造轻奢宝玉石品牌,让人人可买、可赏、可投资。

image013

青岛儿童福利院获21万公益金

当天下午,中玉世纪无偿提供岫玉弥勒佛挂件、岫玉项链、岫玉珠链三件顶级玉石,由吕良伟亲自主持拍卖仪式,最终拍卖所得110000元人民币,由中玉世纪董事长臧国庆和著名影星吕良伟共同赠予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师生代表,并承诺个人还将出资100000元人民币无偿赠予青岛市儿童福利院。

image012

相关链接:

中玉世纪全球巡展下一站将于7月15日花落山西,在“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太原延续宝玉石文化、发展宝玉石产业、丰富宝玉石投资,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