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厉害了! 青岛58中小嫚文科考670分 数学几乎满分

核心提示: 6月24日下午2017山东高考成绩公布。通过查询系统获悉,青岛58中考生田竞爽文科考出670分的高分。

6月24日下午2017山东高考成绩公布。通过查询系统获悉,青岛58中考生田竞爽文科考出670分的高分。 

1

田竞爽

田竞爽的具体各科得分分别为:语文137分,数学145分,英语144分,文综244分。作为一名文科考生,她的数学几乎满分。     

田竞爽说,成绩有些出乎意料,高考分数比她平时模拟的考的都高。     

而就在田竞爽获悉自己高考成绩没多久,就分别接到了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招生人员的电话。这意味着,在山东省高考成绩公布的那一刻,北大、清华就打响了今年山东高考招生“掐尖”大战。

又讯:

有老师看到青报教育在线发布的《首发:青岛58中小嫚文科考670分,数学几乎满分》后,自豪地说:这是我们大学路小学的学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