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拿下俄勒冈大学内线双星 未来内线靠他们了?

    更新时间:2017-06-23 17:15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NBA选秀大会进行到第二轮,勇士终于也出手了,他们交易到了一个第二轮的选秀权。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勇士用现金从公牛手上交易到了乔丹-贝尔,他是公牛刚刚在第38顺位选中的。

今年勇士在第一轮没有选秀权,第二轮也没有,所以他们想有所收获的话就得交易。

乔丹-贝尔1995年1月7日出生,是俄勒冈大学的内线球员,身高6尺9,体重225磅,他的优势在于运动能力出色,防守、力量、敏捷性,都不错,也擅长抢篮板。在精神方面,贝尔也有领袖风范,打球有担当。

贝尔最主要的不足在于进攻端他欠缺低位背打,还有就是潜力不是太多了,毕竟他在大学已经打了3个赛季。

大一赛季,贝尔场均贡献5.1分、6.1篮板、2.7盖帽,单赛季94个盖帽也创造了俄勒冈大学的校史纪录。大二赛季,贝尔场均交出7分、5.4篮板、1.8盖帽。上赛季,贝尔进入大三,他场均数据提升到10.9分、8.8篮板、2.3盖帽。在他的帮助下,俄勒冈大学也成功杀入了NCAA锦标赛最终四强。

另外,贝尔不是勇士今天在选秀大会上的唯一收获,在选秀大会结束时,勇士又和落选的克里斯-布彻达成签约协议(双向合同)。有意思的是,布彻也是俄勒冈大学的球员。

布彻身高6尺10,体重200磅,是一个前锋,他在大学呆了4个赛季,显然,布彻在潜力方面也没什么可挖掘的,但勇士很可能看中的是球员的成熟度。像库里、格林、汤普森都是在大学呆了多个赛季才参加选秀的。

上赛季布彻场均贡献11.8分、6.1篮板、2.5盖帽。

众所周知,勇士在内线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而且今年夏天帕楚里亚、麦基的合同也都到期,很可能无法留队,现在选择一些新秀也是为了应对内线空缺。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