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中国泡面走进美国高档餐厅 上层人士才吃得起?

核心提示: 一位微博搞笑博主@毒角SHOW 突发奇想,去到美国洛杉矶号称“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比弗利山庄,在高档餐厅里将方便面端给客人,结果......

最近泡面有点儿火

一位微博搞笑博主@毒角SHOW 突发奇想,去到美国洛杉矶号称“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比弗利山庄,在高档餐厅里将方便面端给客人,结果......

其实操作很简单,首先,先给这些面改个拉风又气派的名字,“帝国”、“宫廷”、“皇家”......先在气势上压住对方。

这位博主连面都不带煮的,真的是直接上泡面啊!

再极其简单丝毫“不敷衍”的装个盘,就上桌了,这碗国内五六块就能搞定的面,竟然就这样以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元)卖出去了:

然后,你猜怎么着?

粉衣妹子:哇,皇家面诶,快拍张皂皂发ins!

有一位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还拿包子蘸面汤吃:

吃完之后,他表示,味道太好了,根本停不下来!

还有一位仁兄更激动,跟一起来吃的兄弟夸得天花乱坠:“这个在中国老贵啦!只有上层人士才能吃得起!”

就在他们吃完之后,整蛊博主现身,问他们面的味道如何,并告知这其实是中国泡面。上面这位一直在夸耀的仁兄瞬间脸上挂不住......

不过他还是不肯相信事实,反问博主:“你确定这个泡面就是我们刚才吃的面吗?”

哈哈哈。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那要是再加两根火腿肠岂不是要上天?”

一波网友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个顶层人士!妈,我出息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 原来买盒泡面就能进入上层社会了!

不少人处于社会顶层太久,吃面已经不喝汤了......

看来开拓新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