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12月可乘厦航航班直飞洛杉矶 往返最低仅需2100元

核心提示: 日前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开通青岛至美国洛杉矶的直飞航线。

日前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11日正式开通青岛至美国洛杉矶的直飞航线。这是青岛与洛杉矶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将进一步加深山东半岛与北美地区的经贸文化往来,为半岛及周边区域居民前往北美提供更具经济性和舒适性的选择。

该航线为每周共三班(周一、三、五运行),由当前中国民航最先进的波音B787-900机型执飞,全程飞行时间约11.5小时,比目前通过其他城市中转的飞行时间节省3小时以上。去程航班号MF857,青岛起飞时间为22:20,当地时间18:00抵达洛杉矶;返程航班号为MF858,当地时间23:55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05:00抵达青岛。目前该航线的客票已经正式开售,经济舱往返起售价格仅为2100元(税费另计),商务舱往返起售价格仅为13400元(税费另计),均为当前市场最低价格,通过厦门航空官方网站、APP、客服电话95557、各大旅行网站和青岛当地机票代理实体店均可预定。在此基础上,厦航还将陆续推出开航特惠价等促销活动,计划前往北美旅行的市民可持续保持关注。

洛杉矶是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全球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闻名世界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就位于该市,每年吸引近700万人次各国游客前往。执飞该航线的厦门航空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大陆地区“服务最佳航空公司”,也是是全球首个与联合国建立合作关系的航空企业,半岛旅客在搭乘厦航航班前往洛杉矶时,有望“邂逅”该公司独特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涂装”宽体客机,获得独特的飞行体验。而该航线开通后,青岛-厦门往返航线也将随着MF857/8航班的加入首次迎来波音B787-900型飞机,旅客将可以在青岛、厦门两地间的旅行中体验到以往洲际飞行才能乘坐到的宽体客机。目前厦航在青岛已开通了9条国内航线(厦门、福州、杭州、泉州、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和青岛-吉隆坡直航航线,并计划在今年底开航青岛-马尼拉直航航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旭 通讯员 谢松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