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宋茜踩飞高跟鞋表情痛苦 粉丝哭了:光看就觉得疼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女星宋茜(Victoria)以女团f(x)出道,近年来积极在家乡大陆发展打拼,时常往返两地工作。她17日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时,穿着黑色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女星宋茜(Victoria)以女团f(x)出道,近年来积极在家乡大陆发展打拼,时常往返两地工作。她17日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时,穿着黑色礼服亮相,没想到,在走路过程中,却不小心将高跟鞋踩飞,脸上立刻露出难受表情,令粉丝心疼不已。

宋茜17日现身上海,出席国际电影节活动,穿着黑色连身短礼服亮相走红毯,露出单边白皙美肩,以及一双纤瘦美腿,脸上则挂着气质微笑,模样被赞相当优雅。

不料,宋茜当天在走路的过程中,疑似因为被身后的助理踩到,导致高跟鞋踩飞,整个人差点摔跤,且似乎因为脚在过程中去拐到,导致脸上露出难受、痛苦神情,令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关心。

宋茜差点跌跤的画面曝光后,立刻令不少粉丝看了心疼不已、附上泪崩图案哭喊「心疼茜宝」,同时也引来网友留言关心,「光是看就觉得疼」、「我看好像崴(脚扭伤)到了,快点去医院看看吧」、「肯定很痛」、「心疼,女明星都不容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