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红岛”APP开展线下活动 服务体验获赞

近日,“爱红岛”APP举办的线下推广活动分别走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便民服务中心和高新区公交站厅,邀请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和市民下载APP体验服务并赠送礼品。

微信图片_20170619205128

“爱红岛”APP内含新闻、经济、微大厅、互动岛、交通、天气、生活区、看高新八大板块,各种新闻资讯、服务政策、吃喝玩乐、美图美景等各类信息收纳其中,还有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交通街景、实时天气等便民版块,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区内资讯。

微信图片_20170619205131

活动当日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参与活动下载APP。在我们的介绍下,大家体验了包括社保查询、交通街景等服务版块在内的各大功能,对APP咨询获取方便、功能涵盖全面等方面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170619205133

市民张先生体验后表示,“爱红岛”APP可以为其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尤其是交通版块的公交查询和实时街景功能,可以随时查询公交路线,也可以及时掌握路况信息,这让出行变得便捷和愉快。

微信图片_20170619205136

除了可以浏览区内资讯、体验便民服务,我们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多彩活动等你来参与,将带给你资讯多多、便利多多、趣味多多的丰富体验。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微信图片_20170619205139

链接:   “爱红岛”APP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建,通过聚合政务资讯传播、实时新闻宣传、便民服务等内容,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意、随需使用的一站式服务。在这里,官方权威资讯触手可得,吃喝玩乐等生活信息应有尽有。(信息来源:爱红岛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