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开展安全月消防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19204910

为贯彻落实安全月活动要求,增强建筑工地工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8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联合青岛消安防火宣传中心在鲁商·蓝岸新城1#地块二标段项目举办了一场大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式、引发事故的危害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些年青岛市各地区及各省市的火灾事故,以案例为教材,理论结合实际,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讲解,详细的讲解了遇险急救的措施及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

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事故案例的分析,让工地参建人员都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个人,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心和使命感。

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月活动,以安全月为契机,督促建设工程各参建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保持我区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