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霍建华来看!林心如自曝初恋男友 还透露这个细节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最近林心如作客TVBS《小燕有约》,被张小燕问及,觉得当制作人与真正制造人哪个比较难?林心如笑答:“我觉得是真正制造人比较难,因为对于女儿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最近林心如作客TVBS《小燕有约》,被张小燕问及,觉得当制作人与真正制造人哪个比较难?林心如笑答:“我觉得是真正制造人比较难,因为对于女儿的生活点滴,每天都很新奇,感到惊喜与惊讶!”

主持人张小燕谈到了当年林心如在《16个夏天》当制作人,遭受到了种种挑战。林心如回忆起当时的辛酸时,也落下了眼泪。

2014年,林心如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宣传过《16个夏天》这部剧,当时林心如还在节目中自曝了自己的初恋。

林心如说,自己的初恋是在高中,是一个学长,恋情只维持了3个月。

在谈到初恋男友的长相时,林心如说:“还蛮高帅的”,并坦言,自己一直喜欢高帅的男生。

之后,主持人说,林心如曾经跟她说过,林心如的初恋男友长得像日本歌星吉田荣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