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出结果!省运会徽标等征集今完成专家评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6-14 17:33  

微信图片_20170614172730

掌上青岛/青网 从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获悉,省运会徽标、吉祥物、会歌、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入围作品专家评审活动于6月14日在省运会筹备办会议室圆满完成,12位资深重量级专家经过严格评选,选出了四个项目获奖作品并对每个项目的前两名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了解,征集活动自2016年12月30日开展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共计收到稿件 575件,其中主题口号5720条,主题歌曲53首,徽标215件,吉祥物46件。投稿作品基本都融入了齐鲁文化底蕴,展现了青岛地域文化,富有人文气息、具有较高文化品位,充分体现了此次征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

微信图片_20170614171813

4月28日-5月3日,由24届省运会筹委会全体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初选团队,严格按照评选标准,通过投票方式进行了首轮评选,初步选出主题口号29条,徽标20个,吉祥物20个,主题歌曲8首。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吉祥物、徽标、主题口号、主题歌曲入围作品网络投票活动于5月15日至5月25日同步展开。社会各界通过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微信、青岛市体育局官方微信以及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2018syh.qingdaosports.gov.cn)进行网上投票。

此次评审参考了网络投票选出了获奖作品,并对每个项目的推荐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后期,评审结果将上报省体育局,并最终确定此届运动会采用的徽标、吉祥物、会歌和主题口号,预计将于7月底对外统一发布。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