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586套 平淡6月开发商推盘热情不减

核心提示: 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继续,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孙青波)火热六月第一个完整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继续“季节性走低”。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6月4日—2017年6月10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586套,成交面积375106㎡。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上涨1.1%,新房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8.4%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7天里新房成交量除周末外都比较高。其中6月5日和6月6日新房成交724套和695套,是上周里成交量最高的两天。除此之外,6月7日新房成交量也超过了600套。上周新房成交最低的一天出现在周日6月4日,日成交仅为193套,也是至今为止6月份单日成交最低的业绩。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六月份青岛楼市已经进入到传统淡季,通常成交量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今年以来,各项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有效控制房价涨幅,成交量也有所下降。也让六七月份青岛楼市的走向备受关注!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城阳区一周新房成交968套,位居各区市新房销量榜首,遥遥领先其他各区;胶州市上周新房成交629套,稳坐亚军宝座,全面超越了季军——黄岛一周成交548套的业绩。另外即墨市上周新房也成交了396套,虽然明显逊色于胶州,但也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第四位。

主城区梯队中,李沧区依然独占鳌头,以一周新房销售231套的成绩小幅领先,主城区的第二名是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179套。市南区和崂山区成交量都是两位数,分别为32套和62套。主城区新盘越来越稀缺是成交量持续走低的主因。平度市和莱西市上周新房分别成交了206套和298套,继续着“平稳发展”的成长曲线。

步入六月,楼市正在进入传统淡季,本周新房成交量与上周基本持平,成交面积略有下降。根据市场一线调查统计,整个6月预计将有34个楼盘新开或者加推,与去年同期的17个新盘上市相比,同比增长100%。从开发商的推盘热情高涨来看,6月份的市场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