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城•香溢紫郡|智慧生活样板,为生活多点色彩

核心提示: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一个全能妈妈。上有老下有小的起居生活都能照顾到方方面面,衣食住行,再多的东西也总有地方摆放,就连闲置的物品、空间都能充分利用起来,生活的智慧被她运用得炉火纯青,家就这样被打理得井然又不失温馨。

二期新品升级力作,精致样板公开在即,恭迎品鉴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一个全能妈妈。上有老下有小的起居生活都能照顾到方方面面,衣食住行,再多的东西也总有地方摆放,就连闲置的物品、空间都能充分利用起来,生活的智慧被她运用得炉火纯青,家就这样被打理得井然又不失温馨。

1

 

智慧融入生活,幸福更进一步

到了自己成家的时候,从妈妈身上沿袭的生活智慧,延续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2

比如,在走廊上装一个小小智能夜灯,便解决了家人摸黑起夜的烦恼,尤其是孩子、老人,不用担心摔倒磕碰;

比如,在移动终端成为不可或缺的体外 “器官”之后,家里的插座对应了更多的USB接口,随时随地充电更方便;

3

比如,选择一个多功能的浴室暖风系统,不只是单纯的提供暖气,还能兼顾除湿、照明,让家人享受更舒适的卫生空间;

比如,把玄关柜、衣柜、橱柜等收纳系统的细节做的再细致一些,太太的家务烦恼就减轻一些,家庭生活也更方便。

 

4

 

比如……

无处不在生活智慧简单了生活,丰富了生活,又幸福了生活。

新城智慧家,给生活多点色彩

作为幸福生活的践行者,任何有关居住体验的革新,新城都走在时代前沿。无论是人性科技、还是智慧收纳,新城·香溢紫郡一直用行业标杆的野心来要求自己。现在,这份改善生活的惊喜即将发生,你准备好了吗?

 

5

如果你对生活有追求,有期待,不妨来体验,新城是如何创造生活的!紫郡专线8865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