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东风盐场滩晒食用盐正式投产

6月8日,青岛东风盐场滩晒食用盐正式投产。滩晒食用盐的开发,是东风盐场挖掘古法晒盐的工艺,结合新工艺、新技术,进行攻关,于2015年10月份试验成功,经权威部门化验,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滩晒食用盐一级标准。

2525252525252525

为使该绿色高端滩晒食用盐尽快投放岛城市场,东风盐场一面自4月2号进行改滩建设,一面与青岛盐务局和中国盐业总公司青岛分公司洽谈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两个月的努力,6月1号实现试投产,6月8日实现全面投产。从此,岛城有了自己的高端、绿色自然滩晒盐。

微信图片_20170611185940

青岛盐务局的领导,对东风盐场的滩晒食用盐给予了较高评价,他们经常到企业协调项目推进,争取产品早日上市。该产品定位为绿色环保的高端产品,主供青岛市民。

微信图片_20170611185944

今后,东风盐场将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调配生产面积,适度扩大生产能力,适时推出系列高端多品种盐,满足青岛市民的需求。(信息来源:高实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